top of page

雙李退役地產落幕

▲五月二十八日,九十一歲的恆基地產董事局主席李兆基宣佈退休,告別了經營四十三年之久的商業帝國。而在一年多前,時年九十歲的李嘉誠已宣佈正式退休,長子李澤鉅接掌了市值超萬億的長和帝國。自此,香港四大家族第一代創始人全部謝幕,所以不少傳媒都將李嘉誠、李兆基的先後退休,形容為一個時代的落幕。大家都知道,自香港製造業衰落之後,地產業已成為了本土經濟的支柱重心,如今兩大地產巨頭雙雙退隱,會否因而影響香港的運勢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姚子羚無正桃花緣

▲繼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後,相隔一個月,三十八歲的姚子羚又爆出疑似偷食人夫捲入四角戀中,更被指是「三奶」。黃心穎自偷食風波後一直潛水,當姚子羚新聞一出,大批網民轉移目標,紛紛湧入她的社交網留言譴責;而她選擇面對澄清,逐一拆解,不致成為「黃心穎2.0」。好不容易才上位的姚子羚,今次成功拆解「偷食人夫」災難,能否令她的演藝事業順風順水、更上一層樓?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劉姬子師傅詳批玄機。

Cover537.jpg

俄靠暖化德趁貿戰

▲中美貿易戰自去年三月爆發以來,至今已經超過一年,原本人人以為中國很快會投降,步日本後塵簽下第二份喪權辱國的「廣場協議」,想不到大陸竟然氣定神閒,立場擺得越來越硬,相反美國則盲招亂出,漸現氣急敗壞之象,到底中國有何把炮可以擋得住美國的猛烈攻勢呢?《奇聞》今期找來許多資料為大家解開疑慮,並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看看這場中美國運之戰,哪一個國家可以笑到最後。

美強弩末中聚運旺

▲今次這場世界矚目的中美國運戰,受影響的其實何止是中美兩國,連德國和俄羅斯這二個曾為美國手下敗將的戰敗國,也得到趁機翻身的機會呢?隨著美國興起保護主義,歐盟就面對越來越大的壓力,使以往因為戰敗國身份不敢高調出頭的德國,逐漸走出過去的霾陰,重現其歐洲霸主的威勢,但如果沒有中國為歐盟分擔去美國的壓力,德國又怎敢公開唱美國的反調呢?俄羅斯亦一樣,如非有中國背後緩助,早已被美國發起的全面制裁,搞到經濟崩潰。到底德俄兩國何以能藉中美之戰乘勢翻身呢?《奇聞》繼續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術數詳細分析。

澳門專出大學校長

▲澳門有東方賭城之稱,回歸後更加百花齊放,可說是一個不夜城。不過,在如此五光十色的城市中,過去幾十年出了多位大學校長。幾十年前的澳門只是一個小城市,人口只有十幾萬,卻孕育了不少學術精英。到底澳門被稱作蓮花地,為何會在賭城中人材輩出,在風水上如何解說呢?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謝婷婷未婚先產女

▲六月初,謝婷婷忽然於社交網絡上載了一張與BB女握手的照片,高調宣佈已產女一百日。謝氏一家都是桃花強勁的命,謝婷婷一向都低調,感情又沒有太多緋聞,為何今年會突然未婚產女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英國保守黨領導人選舉已拉開帷幕,有特朗普第二之稱的前外交大臣鮑里斯·約翰遜目前呼聲最高。金融市場擔心,以約翰遜為代表的「脫歐派」如上台,可能會不惜代價推動英國「脫歐」,鑒於英國和歐盟就脫歐達成新協議非常困難,英國「硬脫歐」明顯風險上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