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謝賢水旺天生風流

▲在剛剛落幕的香港金像獎典禮,八十二歲高齡的謝賢獲得了終身成就獎,這可能是香港金像獎最沒有爭議性的一個獎項。年輕一輩的觀眾大多只知道,謝賢是個公認的風流浪子,曾與港台娛樂圈四位大美人談過戀愛,卻不知道他對香港影視圈做出了多大的貢獻,舉個例子來說,周潤發得以洗脫票房毒藥污名,在電影圈揚名立萬的《英雄本色》,其實是翻拍自謝賢於一九六七年演出的同名電影,一九八零年謝賢主演的電視劇集《千王之王》,更是香港賭片的開山鼻祖,周潤發後來扮演的《賭神》高進,其實也承謝賢餘澤,所以能夠縱橫香港演藝圈六十多年之久。到底他的傳奇人生從何而來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八字深入剖析。

陳法拉離婚無洩運

▲愈來愈多亞洲臉孔出現於荷里活幕前,闊別無四年的陳法拉以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首位華人戲劇碩士畢業生回歸,夥拍影后妮歌潔曼出演美國HBO短劇《The Undoing》,強勢回歸電視圈證明實力非凡。陳法拉五年前離婚,反而闖出了新天地,到底她的八字如何?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Cover534.jpg

安仔早被批婚難穩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藝人離多合少,感情較難維繫,最近連曾被外界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許志安和鄭秀文,也因許志安出軌事件而正式破裂。執筆之時,已傳出鄭秀文情緒崩潰,搬離愛巢。其實早在二零一一年鄭秀文與許志安復合的時候,術數名師徐日隆師傅就已狠批兩人的八字不再互補,感情難免不穩,所以今期特別舊稿重溫,讓大家看看師傅的神機妙算。

紅姐完三大滿貫夢

▲第三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最激烈的獎項除了影帝外,就非最佳女配角莫屬,贏過三屆影后的惠英紅,成功以《翠絲》獲得第二個女配角獎。

惠英紅自二一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後,重返無拍劇,在《鐵探》中飾演總警司,一直野心勃勃想成為警隊的首位「一姐」。

適時得獎,帶挈《鐵探》收視提升,惠英紅憑神級演技能否問鼎視后?加上去年底她首次在港演出舞台劇《玻璃動物園》,又能圓電影、電視、舞台劇三大滿貫夢嗎?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楊子東師傅詳批玄機。

黃秋生身強利獎

▲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舉行,今屆主題是「Keep Rolling」,意指港產片應像攝錄機一樣繼續開下去,從編排到起用新人任司儀,都意圖感受到想薪火相傳的意念,給予年輕人信心,結果已經成奪獎專業戶的黃秋生三度封帝,相反十九年來五次提名金像獎的吳鎮宇繼續陪跑,雖然兩人年紀相近,但黃秋生在電影圈浸淫甚久,而吳鎮宇卻是由電視轉向電影,嚴格來講應是黃秋生的後輩,黃秋生早已獲得影帝認證,表現不比他差的吳鎮宇卻遲遲未能獲獎,又何來「薪火相傳」的意義呢?那為甚麼黃秋生如此容易獲獎,吳鎮宇卻如此艱難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英首相府風水退氣

▲英國首相一向住在唐寧街十號,屋子門口不大,卻是超過兩百多年的建築物。二零一六文翠珊上台後,也是住在首相府。但脫歐問題一直令她頭痛,根本無時間處理其他問題。到底首相府的風水如何?是否不利她?今期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