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李居明牛年運程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李居明運程書與讀者見面的時候了,這是全港、全球華人翹首以待的大件事!因為李大師頂尖鐵批,能為您指點迷津!

大師的書如此受歡迎,歸根究底就是長期準確,大事不漏!譬如,他在《鼠年運程》中洩露:「風水上『逢鼠必殤,逢零必倡』,必有悲嘁的生死大事發生。」結果還未踏入農歷新年,內地就率先發現了前所未見的新冠病毒,接著歐美各國也先進後發現新冠病毒早已潜伏,此後陸續爆發,使全球一起陷入大流行疫苗研發症,現在全世界已有逾一百五十萬因此死,完全應驗了大師所言的「必有悲嘁的生死大事發生」的預言,可見李大師在《鼠年運程》中的預測是如何的字字珠璣。

 

視帝視后花落誰家

曾幾何時,《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是無綫全體藝人最看重的獎項,視帝視后競爭激烈。但到了最近幾年,人才淍零的無綫不論是花旦還是小生都沒能接過當家大旗。今年的視帝人選還勉強,視后選手則到了幾乎沒有討論度的地步,可能這是有史以來競爭最弱的一屆。不過,正所謂「蚊子再小也是肉」,視帝視后的榮譽終歸都是對藝人成就的認可,《奇聞》今期就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為大家先行預測。

Cover562.jpg
周星馳戀情多反目

向來低調的周星馳近日出入法院,全因被前女友 入稟追討投資物業「天比高」豪宅的七千萬元佣金,不單引來傳媒追擊,連公眾席也爆滿,成為城中熱話。人生如戲,周星馳的電影帶給觀眾娛樂無窮,恐怕他也沒有想到在現實生活中,有關自己官司的報道,會由港聞版轉到娛樂版。說來也很奇怪,周星馳迄今為止為人所知的四段戀情,包括于文鳳在內,當中就有三段以情人反目結束,這到底原因何在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三皇是否真實存在

在中國的神話傳說中,「三皇」是中華文明的起源,但一直被後人認為是虛構出來的人物。然而隨著生物科技的高速發展,卻有了一些驚人的新發現,內地遺傳學家通過對中國人DNA的分析,發現傳說中的三皇可能並非虛構,而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更為重要的是,如果三皇真實存在,中華文明史可能遠超五千年!

 

馬勒當拿傳奇八字

馬勒當拿有史上最強足球員之稱,縱橫球場,一雙魔術腳令球迷如癡如醉。他在球場上光芒四射,可惜後來染上毒癮,令形象大受打擊。但想不到一代球王,也敵不過疾病,終年六十歲。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分析其輝煌一生。

 

疫境山系傲遊指南

全港市民期待新冠疫情「清零」之際,第四波竟然殺到!社交距離又再收緊,山系生活尚可作有限度抖啖氣,但出發前要安排較少人流的路線,避免重現「排隊行山」。

香港面積不大,地形卻迂迴崎嶇,勢多活潑,奇峰突出,絕不遜於內地的名山大川。本港有完善的郊遊路徑,如長達一百公里的麥理浩徑,「龍脊」更被《時代周刊》譽為亞洲最美市區行山路線。

今期先分析香港風水的來龍去脈,再介紹幾條易行路線,讓大家抖氣之餘,又可踏足龍脈,欣賞本港絕佳美景。

 

楊千嬅大運沖太歲

楊千嬅今年出道廿五周年,在疫情下仍無阻她再踏上紅館舞台的決心,本於十二月廿三日在紅館舉行六場跨年演唱會。可惜,香港第四波新冠爆發,令到主辦單位急急取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