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修哥登館夢難圓

▲本港疫情回升,不少圈中藝人都中招,高齡藝人尤其令人擔心,七十三歲羅樂林、六十八歲肥媽、六十九歲曾志偉等先後染疫,年屆九十歲的胡楓(修哥)也難逃劫數。

胡楓原訂九月十日中秋節當晚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將是他第五度踏上紅館舞台,更預告當晚有逾八十位嘉賓,為歷來陣容最鼎盛。

胡楓不幸確診,演唱會取消,視頻見他依然精神,令人放心。九月十日開騷是否不利他?而他仍能如願五登紅館嗎?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印度能否真崛起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最新數據顯示,印度去年第四季度GDP(國民生總值)超越英國,成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回顧近年來世界GDP排行榜,印度可謂進步神速。印媒稱,印度十年前還是在十名開外,二零一七年趕超法國升至第六,如今正式位居第五。更重要的是,「攻關」並未結束,印度還很有希望在二零二七年超過德國成為第四大經濟體。那印度這個目標能否達成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梁真聖師傅,以印度總理莫迪的八字先行預測。

Cover591.jpg
李易峰嫖犯官非

▲大陸男星李易峰帥氣的長相及出色演技,讓他在短時間內晉升一線頂流男星,微博有超過六千萬粉絲追蹤,怎料到近日因多次嫖娼被捕。他一夜之間成了階下囚,品牌代言馬上割席,事業可說毀於一旦。他由神壇掉下來,是否命中注定?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英女王食神制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英國時間九月八日下午逝世,享耆壽九十六歲。回首女王在位七十年,她是英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王,也是英國王室四代家族中,年紀最大的大家長。每當談及英女王,很多香港人都會記起一九七五年女王訪港的親民形象,與市民不時只有一繩之隔。這位全球最知名、最受愛戴的女王,不但帶領英國人走過超越半世紀的風風雨雨,她的言論、打扮都是大家喜愛討論的話題。她的人生比電影更有戲劇性,其命格又有甚麼特別呢?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新相死事頭婆

▲俗語有話:「新人新氣象」,一般來講,新官上任總會有一段輿論的「蜜月期」,但英國新女首相卓慧思卻似乎「腳頭唔好」,民意調查顯示逾半英國人對她沒有信心,而且認為她可能「比約翰遜更糟糕」,英國傳媒亦狠批「卓慧思可能會是六十年來任期最短的首相」。更雪上加霜的是,在位長達七十年、備受愛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竟在接見任命卓慧思後,突然急病逝世,更令英國人懷疑是她剋死女王。那卓慧思到底是否掃把星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明日戰記內地敗

▲近日,由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主演的科幻大片《明日戰記》可謂賠慘了。這部電影投資近四億五千萬港元,總票房至少要到十三億才能回本,古天樂給自己定的目標更是高達三十億,但如今在內地上映了逾四十天,才錄得六億六千多萬票房,即使在香港的票房再亮麗,也沒法改變其血本無歸的命運。更慘的是,由於內地的營銷手法過火,古天樂不單面對虧本危機,甚至還有可能要賠上自己的清譽,到底原因何在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