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周吉佩好聲音奪冠

▲無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去年十一月底首播,參賽者經過五個月過關斬將,最終周吉佩(吉吉)爆冷奪冠,而賽前被看好的龍婷(小龍女)獲頒「觀眾最愛好聲音」。 三十七歲的周吉佩本身是歌手,出道十多年,一直浮浮沉沉;而四十一歲的龍婷大有來頭,是本港街頭歌手、中央電視台大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二〇一九年度總冠軍。 《中年好聲音》的賽果引來「造馬」爭議,為何總決賽周吉佩狀態大勇稱王、龍婷失準不入三甲?兩人今後的事業運勢又如何?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馬斯克搞人工智能

▲正當人工智能ChatGPT大熱之際,馬斯克打算創立追求極致真相、試圖理解宇宙本質的AI系統「TruthGPT」,這或許是為AI安全把關的最佳途徑。當AI將理解宇宙視為己任、它就不太可能滅絕人類,因為人類也是宇宙有趣的一部分。他繼發展電動車、火箭之後,又大搞人工智能,到底又會否成功呢?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港產片帝後標尾會

▲眾所周知,隨著網絡短視頻興今年可以說是香港金像獎最無聲無息的一年,直到影帝影后公佈人們才晃然察覺,這個曾為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已經結束了,作為新一屆影帝影后的得獎人選,劉青雲和鄭秀文都是身經百戰的實至名歸人馬,但今年他們得獎的電影《神探大戰》、《落花流水》,卻都不是人們耳熟能詳的熱門電影,這充分反映了香港電影的沒落。那麼影帝影后的殊榮,又能否令劉青雲和鄭秀文的影藝事業再放光芒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美寶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Cover602.jpg
澳門十三酒店清盤

▲澳門十三酒店在動工前,前主席洪永時號稱要在澳門打造「極度奢華」的酒店,並一度因斥資二千萬美元豪購三十輛勞斯萊斯。十三酒店在二零一八年開始試營業,由於融資困難,這家豪華酒店前後曾七度延後尋求注資的限期。十三酒店自投入營業後不久就遭逢疫情衝擊,自去年停業至今,毫無收入下一直虧蝕。酒店母企南岸集團更被索還三十二億元債務,集團最終清盤收場。到底這間號稱澳門最豪華酒店為何會極速破產?是否風水出了問題?今期我們請來了葉沛峰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賴青德有冇亡國相

▲台灣執政黨民進黨早前正式提名賴清德角逐二零二四年總統大選,面對國民黨紛亂無主的局面,已在黨內外都穩居優勢的賴清德,明顯已經穩操勝券,但作為台灣著名的務實台獨工作者,他若真的順利登上總統之位,無疑會為帶來大陸的進一步打壓,甚至擦槍走火,招來大陸武統也不出奇。那麼賴清德會否為台灣帶來滅頂之災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和面相先行預測。

 

俄烏衝突令北約亡

▲俄烏衝突打到現在,有人說是俄羅斯要搶烏克蘭地盤,有人說是俄羅斯反對美國主導的北約霸權;但從更廣義的角度看,它可能是北約的葬禮。眾所周知,現在基本上完全是北約撐住烏克蘭來抵抗俄羅斯,不單武器全靠北約各國提供,甚至連上場打仗的軍人也不知混入了多少歐美各國的僱傭兵,所以不單只在俄羅斯,甚至連一些東歐國家也暗暗地改口稱之為「俄北戰爭」。然而,在俄羅斯已經表明一旦失敗,就會訴諸核武情況下,北約似乎已經沒有了打贏的希望。那麼北約會否因此而解體嗎?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