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朗普會否坐牢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八月八日搜查了前總統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豪宅,帶走二十七箱物品,其中涉及絕密級政府文件。這是首次有卸任總統被「抄家」,可謂開創了先例,同時引起美國政壇的「一場海嘯」。此次事件的法律程序正在逐步展開,很多問題一環扣一環。特朗普是否已觸犯法律?如果是,他是否會被起訴?是否會被定罪?能否在二零二四年第三次參選總統?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陳貝兒失婚轉運

▲陳貝兒去年因主持扶貧紀錄片《無窮之路》叫好叫座,在內地人氣急升,令第二輯《無窮之路II——無價之保》尚未開播,中港兩地已掀起高度關注!

作為有線電視開台元老,陳貝兒成名的轉捩點是與木村拓哉「勾手指」,到轉戰無做司儀和主持,憑《無窮之路》獲得「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獎項。

雖然事業如日方中,陳貝兒在姻緣路上卻觸礁,為何她的婚姻只維持了六年?她離婚後又為何會在內地爆紅?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梁廷柱師傅,詳批玄機。

 

蔡英文在劫難逃

▲眾所周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早前訪問台灣,已導致台海兩岸的緊張局勢全面升級,由現在起至二零二三年底更會不斷加劇。然而,這次政治風波帶來的最重要後果,是堅定了中國大陸在必要時對台動武的決心,那麼大陸會否在這兩年內真的動手武力收回台灣嗎?就成了一個全球關注的問題,《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蔡英文的八字先行預測。

Cover590.jpg
蕭芳芳半世情緣

▲蕭芳芳丈夫張正甫於八月十一號因胰臟癌病逝,享年八十二歲;臨終時太太和兩個女兒、女婿、準女婿、孫兒都陪伴身邊。芳芳姐跟張正甫在一九八零年結婚,四十二年的婚姻鶼鰈情深,丈夫一直是太太的「定海神針」,芳芳姐曾說丈夫的穩重淡定,與自己的急躁互補不足,認識丈夫後猶如發現一個大寶藏,現在天人永隔,失去挈愛兼良伴的芳芳姐十分悲痛。到底如何從八字中看到生離死別?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柬埔寨風水破敗

▲今年以來,柬埔寨因為中國血奴案、馬來西亞人被困詐騙園區、台灣和香港大型跨境詐騙案等新聞事件的發酵,頻頻出現在公眾視野,而「網絡詐騙」、「強迫勞動」、「人口販賣」等現象的層層曝光,使得這個「被詛咒的國度」再次成為「人間地獄」的代名詞。到底柬埔寨為何多災多難,是否風水出了問題?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作風水分析。

 

台積電被美明搶

▲眾所周知,佩洛西近期竄訪台灣,造成台海緊張升級,引發外界對美國故意挑釁,將台灣變成另一個烏克蘭的批評。但其實這真的冤枉了美國,因為大美利堅的目標不是針對大陸的,而是針對台灣,因為本土工業萎縮的美國,擺明要搶了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半導體巨頭「台積電」,所以竄台的佩洛西,特別點名了要和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和創始人張忠謀見面,擺明施加壓力,要台積電放棄抵抗,乖乖遷美。那麼台積電能否逃過此劫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台積電的創業八字剖析端詳。

 

日本首相也確診

▲日本正遭受第七波COVID-19疫情侵襲,不僅全境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連續三天超過二十五萬例,甚至單周新增確診病例連續四周居全球各地之冠。最近連首相岸田文雄也宣佈中招,到底日本疫情有多不妙,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