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ngelababy玩死自己

▲內地有一句流行語,「不作不會死」,但有些明星偏偏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作一次不夠就來兩次、三次、四次,終於將自己玩死,最新的典型人物非Angelababy楊穎莫屬了。眾所周知,隨著香港娛樂業的蕭條,近二十年對大陸的明星輸出跡近於無,唯一一個勉強能拉上邊的就是被列入內地流量小花的Angelababy,然而這位內地最後的港星,近日卻因為去觀看南韓女團紅星Lisa在法國瘋馬秀的色情表演,不單遭受內地網民的瘋狂抨擊,更出現脫粉潮及疑似被官方封殺。到底她何以會走到這個田地?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林家棟回巢之謎

▲電視廣播無近日傳出管理層變動消息,資深傳媒人郭志仁於十一日在Facebook發文指,「聽聞大台好快會有變動」,提及無總經理曾志偉將會先休息,「林家棟會返去幫手,都99.9%肯定」。電視廣播無回覆查詢時稱,對於郭志仁在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對一家上市公司的管理層狀況進行公開揣測及確定,本台感到匪夷所思並深感遺憾。由此可見,林家棟回巢之說還未落實,到底他是否有能力挽救無?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俊燊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秋官子女緣甚薄

▲現年七十六歲的秋官鄭少秋,與肥姐沈殿霞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孕有一女鄭欣宜,一九八九年再婚現任老婆官晶華,孕有二女。

不過,在與沈殿霞結婚前,鄭少秋與盧慧茹還生下一女鄭安儀;近日傳出鄭安儀於美國自殺身亡。他被起底共與三名女人生下四個都是女兒。

鄭少秋為何冇仔繼後香燈?鄭安儀自殺身亡,鄭欣宜又盛傳受抑鬱症困擾神隱近半年,這是否她們與鄭少秋的父緣薄弱有關?今期特請葉沛峰·柯南師傅,詳批玄機。

Cover610.jpg
日大娛樂所解散

▲今年可以說是日本娛樂行業的風暴年,因為成立於六十一年前,日本娛樂界最具影響力的尊尼事務所,因為已逝創辦人喜多川長年性侵旗下藝人的醜聞被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揭穿,被迫於十月二日正式宣佈解體,另成立新公司負責旗下藝人演藝經紀業務。這宗醜聞不單令整個日本娛樂行業蒙羞,也使日本戰後苦心經營的文明守禮形象完全崩壞。其實,爆光尊尼事務所已故社長尊尼.喜多川的孌童惡癖早已被人爆光,但整個日本社會和傳媒卻長期裝聾作啞,默許喜多川的惡行橫行,這才是整個事件最駭人聽聞的部份。然而,為甚麼這個日本人照不宣的秘密,會在BBC的介入後突然赤裸裸地公諸於世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術數進行分析。

 

以巴會否爆大戰

▲執筆之時,巴以衝突已經進入第九天,雖然以色列軍隊還未正式攻入哈馬斯掌控的加沙地帶,但沒差別式的轟炸行動卻有增無減,而且傳言已有小量以軍入進了加沙地帶,這意味以色列軍事行動隨著可能升級,屆時必然會引來周邊伊斯蘭國家的激烈反應,甚至爆發第六次中東戰爭也毫不出奇。那麼巴勒斯坦的局勢何以會突然惡化?又會否激發第六次中東戰爭呢?且看內文為大家詳細疏理。

 

啟德Airside食龍氣

▲啟德發展區今年有新商場落成,Airside九月廿八日中午開幕試業,暫時首日人流未算擠擁,行得幾舒服。Airside大型新商場共七十萬呎,匯聚餐飲、娛樂及藝術焦點,過萬呎「FOODMUSE」美食廣場隨Airside開幕日正式開業。店鋪包羅本地及國際品牌、多國菜餐廳美食、體驗式零售、約二萬五千呎city’super及逾一萬二千呎MUJI。到底Airside能否帶旺啟德?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