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繞道通車擇錯時辰

▲中環灣仔繞道終於通車, 是香港島一條地下行車專用繞道,位於中環及灣仔填海區上,車輛可繞過中環,在交匯處連接灣仔、銅鑼灣、天后和北角,大大減輕中環塞車的問題。這條新的繞道對中環的風水有何影響呢?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古仔腐碌變成歌王

▲一提到古天樂,大家的印象一定離不開他在電影上的實力演技。不過他的音樂事業亦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古天樂接受麥浚龍的邀請,與謝安琪合唱《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而此曲入圍叱樂壇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最後,古天樂勇奪二零一八年叱樂壇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男歌手」,令全場樂迷拍爛手掌!其實,梁朝偉的演藝生涯也有相似之處,影帝級的演技,但唱功卻不敢恭維。二人的命格是否有甚麼相同的地方?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Cover530.jpg

華仔金木要錫身

▲素有「拚命三郎」之稱的劉德華,上月在紅館舉行的第十四場演唱會上唱了三首歌,就因喉嚨發炎聲音沙啞到再也唱不下去,捂面哭泣,再三向歌迷鞠躬道歉。其實,按照華仔的敬業程度,如果是小問題,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但最後卻不得不忍痛取消其後演唱會,可見華仔的健康狀況應該是真的大不如前。那這會否影響華仔的演藝事業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劉楊用神錯步離婚

▲現在雖然是男女平等的年代,但不少男性還是有大男人主義,所以五年前香港藝人劉愷威娶到大陸一線靚女楊冪,還是有不少男同胞心中竊喜,認為劉愷威為港男揚威。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短短四年就宣佈結束,到底原因何在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丹爺造就葉問長壽

▲「葉問」系列電影自二八年第一部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好評如潮,如今一晃十年,已拍到第四部了。

甄子丹曾拍不少武打電影,而飾演「葉問」這角色也大有人在。唯獨他做「葉問」才會令電影長壽,並與角色劃上等號,在全球各地擁有大量鐵粉。

《葉問4》是「葉問」系列電影的終結篇嗎?抑或甄子丹會如關德興拍「黃飛鴻」般長拍長有呢?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楊子東師傅詳批玄機。

尼古拉斯變爛片王

▲剛剛過去的二零一八年,絕對可以說是電影業的爆冷年。美國一部連拍攝周期都只花了十三天的低成本懸疑電影《網絡謎蹤》(港譯《人肉搜索》),在全球獲得超過七千五百萬美元的亮麗票房成績。日本則更誇張,一部投資僅二百五十萬日元(約二十一萬港元),拍攝周期只有八天的超低成本電影《攝影機不要停!》(港譯《屍殺片場》),竟然爆冷收穫了近三十億日元(逾二億港元)的票房,成為日本去年第六大賣座的本土電影。香港亦不例外,一部上映首日票房僅收二十二萬,由影帝吳鎮宇零片酬接拍演出的低成本港產片《逆流大叔》,同樣亦如戲名一樣逆流而上,創造出一千五百萬的票房奇蹟。這部電影逆流的不只是港產片,同時也包括吳鎮宇近年低迷的演藝事業,到底何以會出現這種現象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