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楊紫瓊又封影后

▲馬來西亞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憑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早前奪得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擊敗大熱的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等,成為奧斯卡歷來首名來自亞洲的影后,該片並在最佳電影、導演、男女配角、原創劇本及剪接共掃七獎成大贏家。到底楊紫瓊為何會老來封后?今期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郭文貴騙通中美

▲曾在海外掀起輿論風暴的中國流亡商人郭文貴,近日忽然被美國警方拘捕,引發中外輿論熱議。很多網民在社交媒體質疑,「早就應該抓捕了,郭文貴的存在,就是在侮辱正常人的智商」、「不了解美國為什麼對騙子這麼好」等等,甚至連美國一些出名反共的華人團體都認為,「美國的逮捕行動雖然有些突然,但是對關注郭文貴案件的人來說,逮捕已經太慢太晚了。」到底何以郭文貴有如此的通天之力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小方真係咁大方

▲方力申自從與拍拖十年的鄧麗欣分手後,一直未有公開新戀情,不過dry足五年的他,最近公開認愛「翻版馮盈盈」葉萱(Maple Yip)。葉萱的身份殊不簡單,竟是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的受害者之一。她在片中哭訴曾遭韓國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十七次。方力申撐新歡獲封「世紀暖男」,他與葉萱的八字夾唔夾?葉萱那段經歷會否成為他們的感情障礙?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Cover600.jpg
無股價之轉機

▲電視廣播(TVB)近期股價大幅波動,由於早前集團公布與淘寶的直播合作,股價升逾數倍,盤中曾高見十七點九元,引起大量股民追貨。但近日TVB發布盈警,表示虧損仍然嚴重,股價隨即大跳水,最新收報七點零二元(三月十六日收市價),高位插水六成。TVB近年收視下跌,令廣告收入大減,股價長期低迷,近日與淘寶直播合作令股價爆升,不出幾天又發盈警而急插。到底TVB還有沒有運?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