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港執身彩台大鑊

▲俗話有話:「唔怕不識貨,最怕貨比貨。」大家都知道,早前香港的疫情失控,可以說在全中國人面前丟了架。本來以為這個羞家的招牌有排都搣唔甩,想不到上海和台灣都相繼爆發疫情,而且處理的情況比香港還要差,因此在同行的映照之下,香港總算執返一身彩。說來也很奇怪,在亞洲四小龍時代,台灣向來排頭,香港居三四位,在整體經濟和政治發展上,香港是與台灣無得比的,所以香港電影以台灣為最大市場,那些演員可以出鏡都由台灣話事。但如今卻是風水輪流轉,台灣不單經濟發展不如香港,論普通人的生活指數甚至連澳門也不如,到底何以會出現這樣的改變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姬子師傅,以術數詳細分析。

 

姜濤食神制剎紅

▲MIRROR成員姜濤於四月三十日踏入廿三歲,去年粉絲已為姜濤大規模準備生日應援,網民更戲稱大量應援將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今年後援會是請全港市民免費搭電車,還包攬了銅鑼灣核心地帶的廣告位。姜濤人氣比當年的四大天王更勁,他的八字有何特別呢?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炎明熹打救港樂

▲由無與湖南芒果TV合辦的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標榜作為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獻禮,集合本港與內地老中青歌手,重新演繹港樂經典。

《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也有份參與《聲生不息》,她在首場獻唱《蜚蜚》一曲,點擊次數過百萬,成為節目中的風頭躉,迅速打入內地市場。

透過《聲生不息》港樂鮮活,炎明熹能否不負眾望,成為本港樂壇一股新勢力而大放異彩?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Cover585.jpg
古天樂身旺從商

▲電影公司天下一的老闆古天樂,去年與美國兩家著名的電影及動畫公司合作炮製動畫作品《一家人大戰機械人》,在第四十九屆安妮獎中,橫掃八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天下一乘勝追擊決定投資開設自家的動畫公司「天下一動畫」,由古天樂擔任執行監製的首部作品《酷狗馬馬杜》於香港時間五月六日登錄Netflix。古天樂近年積極投資電影及動畫,從演員變為生意人,到底其命格是否合適?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曾江傲物而長青

▲「長青藝人」曾江四月二十七日於尖沙咀防疫酒店溘逝,影迷哀嘆「世間再無黃藥師」。在銀幕中,曾江雖多以配角身份登場,但他塑造的那些囂張傲慢、霸氣森嚴,甚至還有點桀驁怪異的形象,都已經如刻刀雕刻般記錄在一代代影迷心中了。在香港人心中,他優雅率性,有才學且有稜角。面對傳媒的採訪,曾江甚至帶點狂傲與偏執,有話直說,率真灑脫。多少人因歲月磨練帶走年少輕狂,他卻為我們示範如何優雅地老去,這樣「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的性格何以能在最講人脈關係的香港影視圈長青不倒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尊尼家暴靠運救

▲俗語有話:「清官難審家庭事」,最近荷里活巨星尊尼普特與前妻糾纏不清誹謗正可為最例證,隨著各種負面證據浮出台面,兩人的形象可謂「反轉、反轉又反轉」,比荷里活的娛樂大片還要戲劇化。不過整體來講,目前明顯是尊尼普特較佔優勢,原本因被前妻指控家暴而形象大跌,慘遭片商連番換角的他,終於成功絕地反擊,澄清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使輿論大為改變,到底尊尼普特他何以能扭轉乾坤,從八字又能看出他是否遭受家暴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