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名家預測牛年港運

二○二一牛年又到,來年是否有新景象?鼠年可說是多災多難,香港人固然是活在動盪恐懼之中,全年的疫情令社會不能運作,市面蕭條。世界大事上,中美關係仍然緊張,兩大國角力難分高下,影響經濟發展,令從商者帶來壓力。來年的牛年又如何?香港的未來又如何?今期我們請來了十八名家,以術數為大家作預測。

 

曾偉權大用神受制

近年被無線封為新晉「綠葉王」稱號的曾偉權,早前突然傳出因罹患肺癌逝世,令不少人大感意外。其實,曾偉權近二十年雖然在無線祇出演三四的角色,但早年在亞視也曾風光一時,為名副其實的當家小生,近年更因為《宮心計2深宮計》扮演的「駙馬」和《牛下女高音》的「黑仔」表現出色,事業有出溫的跡象,偏偏驟然病逝,實在令人惋惜。雖然亞視小生過檔無線之後,表現普遍不如意,但也有像羅家良和張家輝這樣風生水起的例子,到底何以曾偉權的運氣如此不佳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徐日隆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Cover561.jpg
無綫兩小花誰跑出

眾所周知,十一月是無綫的台慶月,這段時間播放的劇集都是為了衝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大獎而來的,所以劇中擔綱重要角色的演員都是無綫的力捧對象,可以說是無綫力捧藝人的指向標,而近期受捧指數最高的無疑是蔡思貝和張曦雯,這兩位小花幾乎霸佔了整個螢幕,《木棘證人》、《踩過界2》、《使徒行者3》三劇,你方唱罷我登場,去到令觀眾眼花瞭亂的程度,TVB的硬捧之心,可以說是路人皆知。那無綫的如意算盤又能否打得響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RCEP定案四方爭鬥

最近國際上最矚目的大新聞,除了美國大選結果拉鋸,特朗普拒不認輸外,扯皮了八年之久的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突然定案,宣佈將成為世界最大的自由貿易區。這無疑是亞洲力量抬頭的重要象徵,並且在大陸迎來一遍歡呼之聲,認為這是中國重新統合亞洲的開始,但其實RCEP內含四方勢力,中國嚴格來講並非最大那個,特別隱身於東盟、日韓和澳紐背後的美國勢力,隨時成為中國統合亞洲的絆腳石。那事實到底會否如此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術數先行預測。

 

佩洛西或得總統位

今屆美國大選可謂高潮迭起,懸念百出,原本應是一場精彩大戲,但可惜儘管全球媒體與許多國家都已認定拜登為當選者,卻因為特朗普拒絕認輸,現已變成「歹戲拖棚」。由於特朗普一方已經展開了冗長的法律程序,在選舉訴訟進行間,沒有人能百分之百確定結果。善於逆風翻盤的特朗普會不會力挽狂瀾重掌白宮?美國目前的選後「僵局」還會持續多久?一切都還是未知之數。但正所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美國大選可能會出現一個完全沒有人預料到意外贏家,那就是已經再次連任美國眾議員議長的佩洛西,那個喊出「靚麗風景線」的八十歲美國女政客。到底事實是否如此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文王神卦先行預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