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爆紅金童玉女

▲本港近廿年沒有偶像級歌手出現,大眾多翻聽老歌,新生代甚至不聽粵語歌。不過,非大台ViuTV卻捧出了偶像歌手姜濤,及其所屬男團Mirror。

去年十六歲的炎明熹,以超強實力於無《星夢傳奇》奪冠;最近,她又代表香港新生代歌手,登上無與內地合辦《聲生不息》的熱播舞台。

張國榮、梅艷芳等巨星早已逝去,姜濤、炎明熹橫空出現,令港樂重新被關注,他們的成就可媲美甚至超越前輩哥哥、梅姐嗎?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歷任特首入格否

▲大家都知道,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將於七月一日正式上任,這一日亦是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的日子,不少傳媒都在歷數香港四任特首的功過,適值今期又是《奇聞》三十四周年的紀念號,所以《奇聞》亦隨大流推出一個歷任特首面相特稿,以玄學的方式來為香港特首論功過。

 

無陰盛而衰落

▲長久以來,無幾乎就是香港電視劇的代名詞,它曾經推出的電視劇不僅深受香港人的喜歡,打造出眾多明星,而且也深深地影響了內地的觀眾。但這個由「六叔」邵逸夫打造的百億電視王國,在屹立近半個世紀之後,卻急速地滑向衰落,劇集收視越來越低,甚至要內地劇如《延禧攻略》來保收視的程度。到底曾經輝煌一時的無,何以會走到如今的田地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Cover587.jpg
俄烏戰能否停火

▲俄烏衝突已持續近四個月,越來越多的歷史學家相信,這場戰爭已經成為改變世界格局的標誌性事件,認為它不單意味著美國冷戰後超強獨霸的地位崩塌,同時亦可能是近五百年來一直在世界處於領先地位的歐美國家走向衰落的象徵。儘管美國和歐洲主要國家依然口硬,揚言會繼續支持烏克蘭,但亦開始有施壓要烏克蘭妥協和解的聲音,譬如最近到烏克蘭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就直接表示,烏克蘭應自主展開與俄羅斯的談判,與馬克龍前後腳到訪的英國首相約翰遜亦指出,隨著戰爭拖延,世界各地可能會出現「烏克蘭疲勞」的風險,加上普京近日在聖彼得堡國際論壇上說,「俄羅斯在烏特別軍事行動的所有任務都將完成,我們戰士的勇氣和英雄氣概就是保證。」這是俄烏衝突以來,普京第一次這樣明確定義對於特別軍事行動的結束事宜,這是不是可以說,俄烏衝突已經接近尾聲了?《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文王神卦為大家先行預測。

 

坐直通車慶回歸

▲自一九九七年起,香港從英國管治回歸到祖國,以五十年不變的承諾來看,上半場剛好完結。回歸以來香港經歷風風雨雨,金融風暴、樓市負資產、科網熱潮、沙士、自由行、佔中事件、修例風波、新冠疫情,未來廿五年的香港又何去何從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李嘉誠無內地撐

▲最近幾個月,西方因為俄烏戰爭扣繳封鎖俄羅斯富豪的資產,在國際上引發了一場高人逃亡潮,當中就包括了長年為香港首富的李嘉誠。據傳,他有意重返內地市場投資,卻不獲中方歡迎。這與香港另一位已逝巨富霍英東的待遇完全不同。到底何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和面相詳細分析。

 

故宮天窗引財氣

▲西九文化區的全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於七月二日正式開幕,入場門票已公開發售,首年逢星期三免費入場!博物館佔地一點三萬平方米,設有九個必睇展覽,展出多達九百件展品。故宮博物館的外型設計獨特,從風水角度上又如何看呢?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