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bphoto2.jpg

太極卸

南位
​七赤刀光退運三煞位
化洩七赤大刀煞乃今年第一風水大事。南方的風水物急不容緩!
進入九運,七赤破軍星的影響力愈來愈大,變成九運的第一大煞,代表刀光劍影、交通意外和血光之災,如遇六白飛星為宅星,乃交劍煞招惹之地,必出大事。
風水上最怕「七九同轍」應回祿之災。回祿是火災,所賺的錢全部燒光,送回給天喻「回祿」,不祥之極。因此,七赤星一定要引起重視。
今年七赤星飛到正南方,家家戶戶都有南風窗,而且南方代表心臟、血液及頭部疾病,令七赤隨時會令你入院開刀,不可不防。為免招此血光,風水學上有化七赤之風水物,名叫「太極卸」,其原理是以水化金害,把金洩化。
太極是風水上常用的極品,因為太極乃宇宙陰陽調和的圖騰,代表宇宙大能,能消一切災劫。太極用「陽中有陰,陰中有陽」之意象,常用「陰陽魚」來展現,「太極卸」取此概念。用其水象配合藍色的圓形水瓶以助龍年化七赤之用,圓形象徵金生水。
陰陽魚的魚鰭上變化出九條「小魚兒」,代表水象正向上、向左及向右噴水,取九數為壬水,此「魚兒陣」確保有足夠「水」來化洩七赤刀光。
今年南方亦為三煞位,凶上加凶,十分嚴重,束手無策之時,術家最喜歡用「百無禁忌」四字加以轉化,將今年第一大煞七赤大刀煞「妙」轉乾坤,萬事萬靈。緊記,今年南方切不可動土。
今年欲平安保運,緊記將「太極卸」放在正南方,上加放一粒「搖錢水」。保障自己及全家人健康,減少意外。若家中有二家姐更要小心,南方代表中女,容易有血光之災,一刀之險,父母要在其房間南方放好「太極卸」,做足防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