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科視帝后運不同

▲從一九九七年開始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原本是仿照美國的「艾美獎」,每年評選出優秀的劇集和演員,不過,由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是由無一手操控,出來的結果卻與專業公正的「艾美獎」大相逕庭,幾乎每年都有突破天驚的操作出現,所以亦稱為無一年一度的分豬肉大獎,每年都為香港人提供津津樂道的八卦新聞,唯獨是今屆的《2019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頒發出來獎項——特別是視帝視后這兩項大獎,卻出乎意料地合理公正,當得起「實至名歸」四個字,到底原因何在?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黃子華毒藥變福星

▲向來轉數快得驚人,而且字字鏗鏘兼一針見血的棟篤笑始祖黃子華,將會繼電影《一蚊雞保鑣》後,相隔十七年,再次推出自編自導自演新作《乜代宗師》,於年廿九當天上映,同大家一齊過新年。眾所周知,黃子華在電影的成就上始終不如棟篤笑和電視劇,更曾經有票房毒藥的稱號,全靠二零一八年票房大爆的賀歲片《棟篤特工》才能洗脫污名。今次他再接再厲挑戰賀歲片,能否再次獲得票房佳績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Cover547.jpg

黃心將會大翻身

▲由黃心穎、湯洛雯擔正的無古裝喜劇《丫鬟大聯盟》,早於前年年初已拍畢,因受「安心偷食」事件影響一直冰封,直至去年年底才解封,緊接《多功能老婆》跨年播出。

避走美國消失了八個月的黃心穎,適時返港,據聞無有見《牛下女高音》觀眾反應不俗,有意乘機拉黃心穎一把,讓她逐步復工。

黃心穎未有出席《丫鬟大聯盟》宣傳活動,此劇收視亦未如理想,這有礙黃心穎順利復出嗎?而湯洛雯為何能乘其劣勢扶搖直上呢?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韓國瑜子午沖月堤

▲台灣總統大選於一月十一日落下帷幕,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連任台灣總統,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大熱倒灶。在二零一八年末的「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韓國瑜曾颳起一股捲席台灣的「韓流」,成為攻陷被民進黨掌控了三十三年高雄市重鎮,連帶也使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獲全勝,但時隔不過一年多,民進黨「捲土重來」,在總統選舉中獲得大勝。到底韓國瑜大熱倒灶的原因何在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曾在去年五月直言韓國瑜贏面不大的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鞏俐之晚年大發威

▲眾所周知,女藝人的藝術生命比男藝人短暫,一般來講三十出頭已經開始沒落,四十歲更加只能充當配角,五十還能擔綱主角的可謂少之又少。然而,「世事無絕對」,總有一些實力超群的女星能夠突圍而出,美國有梅麗史翠珊,英國有海倫美蘭,中國則非在國內外都曾斬獲影后大獎的鞏俐莫矚了。最近她還在大陸最新主旋律電影《中國女排》中飾演郎平,電影未映先熱,必將為她的銀色事業帶來另一勳章,使她的演藝生命進一步延長。到底鞏俐何以能如此長盛不衰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十八名家論港運下

▲二○二○鼠年又到,來年是否有新景象?豬年可說是多災多難,香港人固然是活在動盪恐懼之中,半年來的示威令社會不能運作,市面蕭條,政府威信受損。世界大事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