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足揚威男足丟架

▲俗語有話:「人比人,比死人」,近日中國體壇就發生了這樣一宗的「比死人」事件。事緣中國女足在亞洲盃賽事中,先後擊敗強敵日本、南韓,再度捧起睽違十六年的冠軍獎盃,反觀備受佔盡國家足協豐厚補助的中國男足,卻在世界盃外圍賽遭越南痛宰,緣盡卡塔爾世界盃。男足的差劣表現引起球迷和傳媒齊聲痛罵,甚至有網民將百度百科中的「中國國家足球隊」詞條,改成中國女足專屬,以示對男足的不滿。其實,一直以來中國女運動員的表現都比男運動員佳,拋開女運動員一枝獨秀的排球不說,從跳水、體操、乒乓球這幾項中國奪金強項運動,當初都是女運動員先嶄露頭角,後來男運動員才慢慢趕上,但去到像男足這樣不爭氣的亦的確少見。到底原因何在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谷愛凌私生女逆襲

▲若要說今屆北京冬奧最受矚目的女運動員,相信非谷愛凌莫屬,這位十八歲的天才滑雪選手在冬奧開幕前,已經憑藉出色的滑雪技術和靚麗樣貌而獲得超高人氣,更在冬奧開鑼第四天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項目中奪金。這是中國在這個項目上的第一枚獎牌,創造中國在冬奧史上的新紀錄,使谷愛凌瞬間衝上了各大平台的熱搜,成為中國最為火爆的運動員之一。不過她的人生其實並不像傳媒最初報導的那樣完美,因為從目前的各種資料來看,谷愛凌應該是以私生女的身份出身,但卻完全沒有成為她傳奇人生的障礙。這到底原因何在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Cover582.jpg
林心如傷官華燈勁

▲《華燈初上》看了嗎?近期話題十足的台劇,從卡士陣容、內容情節,再到早前才釋出的第二季預告,熱度一路從社群燃燒到實體社交。《華燈初上》討論度如此高的原因在於卡士吸睛,林心如、鳳小岳、楊祐寧、楊謹華,全都是在演藝圈超過十年以上資歷的大明星。總計三季廿四集,耗資三億台幣的製作,是近年台灣演藝製作代表。林心如除了是主角,還是該劇的製作人,她由演員變身幕後,當中是否時來運到?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林志玲食傷子女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老公AKIRA結婚三年,一直明言恨生B的她公佈喜訊,宣佈已誕下小生命,並與老公發文分享幸福,祝願粉絲新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她以四十七歲高齡生仔,其八字中是否子女運強?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禁足二月廿日實施

▲近日香港疫情爆發,確診數字如火箭地上升,幾千個確診者無法入住隔離設施只能在社區呆等,除了老人又有幼童確診死亡,香港現在的疫情,已接近當年武漢的感染狀況,使社會要求封城的呼聲日益高漲。那麼香港封城可不可能成為事實?最快又會在幾時實行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文王神卦為大家先行預測。

楊怡改名發財添丁

▲無熱播劇《家族榮耀》卡士強勁,包括楊茜堯(前名楊怡)與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夫妻檔,劇中飾演叔嫂,存在不少矛盾與爭鬥,話題性十足。 視后楊怡於二〇一六年強勢嫁給細五歲的羅仲謙,二〇二〇年誕下女兒後,與老公齊齊改名祈求轉運,隨即獲重金復出接拍《家族榮耀》。去年底,楊怡以四十二歲高齡誕下次子,既發財又添丁,是否兩公婆齊改名轉運成功?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梁廷柱師傅,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