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八大行業前景預測

▲講到金融業的前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陰影下,全球經濟增長斷崖式下降,好多人都認為靠經濟繁榮發圍的金融業必定大受打擊,所以今年年初發表二零二零年風水指數,指今年為富貴金鼠年的中信里昂,如今比人笑到面黃,但其實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中信里昂並非完全是錯的,因為有玩開金融投資的人都知道,金融市場真正能令人發橫財的時期,基本都是「富貴險中求」的「熊市」,相反在「雞犬皆可升」的「牛市」,只有資金超級雄厚的大鱷才能穩勝不輸,所以如今全球經濟發展不景,反而是識走位、善隨風轉舵的投資高手發財機會。

疫情能否上位藝人

▲眾所周知,近五年來無的收視江河日下,口碑亦一蟹不如一蟹,實在予人慘不忍睹之感,然而,勢估唔到踏入新春後,由於受到疫情突然爆發的影響,許多電影不能上映,好多人亦唔敢出街玩,竟然使日走下波的無迎來了收視回升的春天。可惜的是,今次收視大升的劇集,並非都有好口碑,甚至出現收視最高的劇集,竟然口碑最差的怪現象。然而,不論口碑如何,對藝人來講,無聲無息、無人收看才是最致命的,必須要先在觀眾心目中留下印象,混個熟臉,將來才會真正有上位的機會。今次《奇聞》就為大家盤點一下二零二零年上半年無播出劇集的收視排行TOP5,看看劇中藝人能否因此受惠上位?

Cover555.jpg

福奇與鍾南山成敗

▲俗語有話:「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柄」,作為美國首屈一指的傳染病專家,福奇在國際上的聲望比鍾南山還要高,但在美國遭遇近一百年來最嚴重的世紀流行疫症時,他卻不像中國的鍾南山一樣被視為「抗疫領袖」,反而一直被排擠冷待,最近更因為常常在傳媒上講真話而被白宮針對抹黑,甚至想將特朗普抗疫不力的罪責到「甩鍋」福奇身上。到底何以會出現如此「同人唔同命」的現象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Tik Tok視頻建奇功

▲大家都知道,近年中美兩大國磨擦不斷,雙方明爭暗鬥,已由貿易戰擴展到科技戰,最近更蔓延到抖音海外版TikTok,特朗普政府更係威係勢地揚言要封殺TikTok,到底抖音海外版的TikTok為何會突然成為特朗普的眼中釘,原來這與TikTok的社交網絡力量曾於六月重創特朗普造勢大會有關。那TikTok會否因此而受制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靚湯馬明日主同元

▲二一七年一月495期《奇聞》,區仲德師傅曾批算,黃心穎雖大旺馬國明,無奈她夫星及夫宮受刑沖,兩人情感會大變,果如所料分手收場!二二年一月547期《奇聞》,區師傅亦批算,黃心穎與湯洛雯事業運勢叮噹馬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