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港版國安法要殺到

▲最近,中央政府於兩會期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推動《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雖然還要經人大常委會正式通過立法,整個過程或許仍需要幾個月才能完成,但是這個事件一出,立即引來極大迴響,有人擔心會影響外界對香港一國兩制的信心,亦有人憂慮港版國安法的法律條文不夠完整,可能被有心作亂的人找到空子可鑽,使香港重復安穩的希望成空。那到底今次港版國安法是利大於弊嗎?《奇聞》今期特別請來李汶釗、劉姬子、陳志豪三位術數名師,以術數先行預測。

庚子之年美國大劫

▲庚子年,在中國術數是個大變之年,百年前的庚子,八國聯軍攻入北京,慈禧倉惶出走。百年後,今年的庚子,美國總統特朗普,竟也倉惶出走白宮,不是八國聯軍殺入,是美國人民第一次圍了白宮,有沒有衝進去並不重要,關鍵是會否像中國百年前的庚子年變一樣,動搖美國國本,《奇聞》今期分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和劉姬子師傅,為大家詳細分析。

Cover553.jpg

袁偉豪靠張寶兒旺

▲袁偉豪三年前在非洲拍攝電視節目時,與張寶兒擦出愛火花。之後袁偉豪事業平步青雲,成為一線小生,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他與張寶兒聯名購入西貢七千萬豪宅,看來二人好事近。到底袁偉豪可否娶得美人歸?張寶兒又是否旺夫?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海洋公園損丁破財

▲香港旅遊熱點及保育機構「海洋公園」在社會運動和新冠肺炎疫情下身陷財困,倘若沒有香港政府的財政支持,將在六月結業。港府正向立法會申請五十四億港元,試圖救活這個養了大熊貓、海豚、企鵝等七千五百隻動物。到底海洋公園是否已走向末路?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何鴻燊富貴帝王相

▲一代賭王何鴻燊與世長辭,享年九十八歲。他提供了我們這個時代能見到的一個帝王景觀——無論事業版圖,抑或後宮版圖。何鴻燊以一己之力,把澳門從邊陲小城,變身世界聞名的賭場,養活了澳門三分之一的人口。他一生情人無數,妻妾四個,子女十七個。楊子東師傅去年三月曾批算賭王過不了庚子年,果如所料!何鴻燊的成功與天生帝王相有關嗎?身後安葬的昭遠墓地為何風水絕佳?今期再請楊師傅詳批玄機。

賭王後人能否守成

▲最近,「賭王」何鴻燊以九十八歲高齡逝世,其一生打造了由數個百億港幣以上市值公司構成的商業帝國,資產一度達到五千億港元。如今撒手而去,其一手構建的商業帝國如何分配,與及後人能否守成的問題,被外界廣泛關注,所以《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面相剖析端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