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師批虎年港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李居明運程書與讀者見面的時候了,這是全港乃至全球華人翹首以待的大件事!因為李大師頂尖鐵批,能為您指點迷津!

大師的書如此受歡迎,歸根究柢是長期準確,大事不漏!譬如,去年港人最關心的新特首誰屬,原來大師在四年前早已預言林鄭月娥不會連任,《虎年運程》中就狠批李家超「當時得令,大運天成」八字,結果他在無競爭對手下,順利當選本港第六任特首。

講到世界運,更是一語中的。在新冠病毒重創下,全球性經濟黑洞,迫令各國加強合作。而大師在《虎年運程》雖不「明說」英女皇逝世,卻兩次以一生最大關口來描述其凶象,有心人必看穿箇中玄機。

正因李居明的鐵批應驗,令追捧的讀者年年倍增,不但有慕名而來的內地旅客,還有來自台灣、歐美、澳紐等世界各地的朋友,而訂購李氏運程書的函電更是接應不暇。為應讀者先睹為快的要求,《奇聞》在《兔年運程》付梓之際,特邀獨家節錄轉載,限量發刊,以便廣大市民先睹為快!

 

嘉玲豐收靠嘴密

▲五、六十年代以美貌,氣度雍容華貴譽滿香港及東南亞的一代紅星嘉玲,近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年八十七歲。她除了以銀幕上的高貴形象深入民心外,亦以與謝賢長達七年的戀情為人所津津樂道,但如今離世,大家才知道嘉玲在入行曾有一段婚姻,「TVB御用惡人」黃柏文是她的長子,因工作關係才沒有公開二人的母子關係。在嘉玲那個年代,離婚婦人是比較難為社會所接受的,她卻能不單闖出自己的事業,更順利覓得第二春,在事業感崝上都獲得豐收,到底原因何在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面相剖析端詳。

Cover595.jpg
世界盃日本出局

▲日本隊在本屆世界盃的舞臺上一共踢了四場比賽,逆轉前世界冠軍德國和西班牙、負於傳統中北美洲勁旅哥斯大黎加,在十二碼大戰敗給了上一屆的亞軍克羅地亞。雖然沒有森保一賽前所定下的進入八強戰的目標,但正如他在今天賽後採訪時所說︰我們沒能打破十六強的障礙,但我們展示了一個新的時代。日本隊在今次世界杯中雖敗猶榮,在風水上如何解釋呢?今期我們請來了陳佰里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湯唯奪韓國影后

▲以李安電影《色,戒》廣為人知,女星湯唯近幾年轉往韓國發展,在剛結束的韓國青龍獎頒獎典禮上,不僅拿下了最佳女主角寶座,更成為首位「非韓裔」影后!而四十三歲的湯唯屢次亮相其優雅姿態都超級迷人,究竟她的秘訣是甚麼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馬克期推特大計

▲自馬斯克以四百四十億美元收購以來,推特的新聞一直佔據美國傳媒頭條。從大手裁掉四分之一員工,到向用戶收費,每一步都引發輿論轟動。然而,最勁爆還是馬斯克表明,他購買推特是為了創建一個超級應用程序(APP)「X」,「X」是一個無所不能的APP,靈感來源於騰訊的微信。馬斯克甚至曾經對下屬不諱言地說,可以直接「抄」微信。那麼,為什麼一直以來美國未曾產生類似微信一樣的「全能型」社交軟件?將推特打造成為微信,馬斯克的成功機會又有多大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