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食嘉年華救港

▲由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第十屆香港美食嘉年華」由十月二十八起至十一月五日,一連九天在葵涌運動場舉行。首日人頭湧湧,反應熱烈。大會首次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九時,每晚七時後更可免費入場。有商戶指,夜市可帶動人流,料銷量比去年增加三成。到底這類地攤展覽、美食展覽能否刺激市民消費?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風水作分析。

 

李克強干支沖剋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死時六十八歲。這個消息震驚中共政壇。與一些平均年齡八、九十歲的中共大佬相比起來,李克強可謂壯志未酬,英年早逝。作為北京大學法學學士、經濟學碩士及博士,李克強是中共歷任總理學歷最高者。他在擔任國務院總理時,不但是中國領導階層的二把手,也是中國經濟的總工程師,照理說是學以致用,應有一番作為才是,但他的表現卻明顯不如前任溫家寶和朱鎔基,因此被稱為近代中共最弱勢的總理。到底他何以如此運氣不濟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章子怡被分身家

▲近年明星離婚的新聞幾乎無年無之,有迷令人感慨,有些令人激憤,但卻很少像章子怡和汪峰離婚這樣,周圍幾乎都是看笑話的吃花生聲。這是因為今次的兩位主人翁,都各自有亂七八糟的情史,可謂渣逢敵手,所以人們的焦點都集中在,「誰出軌被抓」、「誰被分身家」的問題上。到目前為止,前一個問題還未有答案,但後一個問題則傳出章子怡被分去大半身家,到底章子怡何以竟會衰在汪峰手上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Cover611.jpg
拆解真假猶太大

▲最近,以色列對加沙巴勒斯坦人的無差別轟炸,引起全球的公憤,世界各地都出現聲援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的抗議遊行。然而大家可又知道,現在聲稱巴勒斯坦是上帝給與的「許諾之地」,他們有權驅逐甚至屠殺當地人的以色列人,從血統的角度來說,根本不是真正的猶太人,相反現在慘遭屠殺的巴勒斯坦人,才是血脈相傳,根正苗紅的真猶太人。到底原因何在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中東打亂美選情

▲近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常常將強調,現在是「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原本人們以為應在一年多前爆發的俄烏之戰,想不到臨近年尾,十月初又爆哈以衝突,而且這場衝突的殘酷程度,比俄烏之戰有過之而無不及,因而引起全球各地越演越烈的抗議之聲,甚至直接影響到明年美國大選。有美國選舉專家直接指出,因為拜登在哈以衝突初期盲目支持以色列的殘暴惡行,基本已經民意負分,直接出局明年大選。但特朗普的情況也好不了多少,因為他所作出的支持以色列言論,比拜登還要強烈,所以拜登流失的選票並不會流向他,相反很多反戰的溫和派選民會棄他而去。因此明年的美國大選,很可能會出現「鷸蚌相持」,第三方候選人得利的結果,而第三方這個候選人,贏面最高的就是美國鬼才富豪馬斯克。那麼馬斯克真的會參選嗎?《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陳茵媺轉運鬥累

▲陳茵媺相隔九年復出拍劇,在無台慶劇《羅密歐與祝英台》中以兩個身份示人,既要女扮男裝,又要兼顧情緒戲及動作戲,角色極具挑戰性,被老公陳豪取笑是苦辛。《羅密歐與祝英台》以後現代架空世界為背景,將羅密歐、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四位經典著作人物的故事融合,創作出一段百年恩怨。可惜,開播以來清一色劣評。

陳茵媺不時分享一家五口的溫馨場面,由港姐到幸福人妻、好媽媽,是否因她與陳豪八字匹配?今次夫妻檔演出又為何不獲觀眾受落?今期特請葉沛峰·柯南師傅,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