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俄烏導東西對峙

▲雖然俄烏衝突現在還處在膠著狀態,但國際上卻普遍認為烏克蘭敗局已定,現在的焦點已由俄烏戰局,轉到去由美國主導的制俄西方力量,與表面上不明顯表態,但實際行動上卻撐俄的中印伊等東方國家的陣營對持,政治分析家普遍認同東西方新冷戰形勢已現雛型(在西方的角度來看,中俄印伊都屬於偏東方的國家),到底這會否完全改變現在的國際格局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早就鐵批澤連斯基有「亡國相」的術數名師劉姬子師傅,為大家先行預測,並且將師傅的鐵批舊稿重新刊出,讓大家可以見證中國術數的神奇效力。

 

四月復課有危機

▲若隨著第五波疫情逐漸回落,早前政府宣佈將由四月二十一日開始,會分階段實施放寬社交距離,學校最快會於復活節假後,亦即四月十九日恢復面授課堂。但教聯會調查後發現,有逾七成教師反對復活節假後恢復面授課,有八成半教師認為應先考慮確診宗數再決定恢復全日面授。教聯會認為,未有諮詢學界下,教育局倉卒公佈復課日期,引起業界的疑慮。那這個復課日子會否成為本港疫情再爆的缺口?《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文王神卦為大家先行預測。

 

糧食危機快來襲

▲《古語有云:「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這句話正好形容如今的歐洲,被俄烏戰爭引發的能源、難民、通脹危機搞到滿頭包,所以最近也有陰謀論指出,這場俄烏之戰其實美俄聯手宰割歐洲的手段,事實是否如此呢?目前為止仍未有明確的證據,但美國挖坑「陰」歐洲已非首次,歐洲亦的確成了這場俄烏戰爭的冤大頭,那這會否令本已同床異夢的美國和歐洲走向分裂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Cover583.jpg
許冠文七殺助獎

▲香港金像獎雖然延期至七月十七號舉行,但日前電影金像獎先公佈「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其中兩大獎項得主。許冠文以及剪接師周國忠分別獲頒終身成就獎和專業精神獎!許冠文作為上世紀的喜劇天王,從七十年代開始自編自導自演多部經典港式喜劇,例如《鬼馬雙星》、《雞同鴨講》、《半斤八》、《摩登保鑣》,每部都笑爆嘴,而且更打破不少香港票房紀錄!一九八二年,更憑住《摩登保鑣》奪得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現年七十九歲的許冠文終於得到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獎,實在可喜可賀!到底他的八字如何?為何可以在晚年仍然獲獎?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吳卓羲隱形筍盤

「飛虎」系列由逢周日播放的二線劇,變成今輯雲集星級卡士、黃金時段熱播的《飛虎3壯志英雄》,可算是近年無得意之作。

「飛虎鐵三角」之一吳卓羲,在劇中搵命搏的演出,贏得不少觀眾讚賞;加上近期與歌手菊梓喬傳戀情,令他成為話題人物。

吳卓羲過往緋聞多籮籮,有「花旦殺手」之稱。北上發展後,他身家豐厚,有成家立室打算嗎?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梁廷柱師傅,詳批玄機。

 

大S旺夫定剋夫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早前失驚無神爆喜訊,宣佈閃嫁舊愛具俊曄,消息震撼娛樂圈!大S去年十一月才跟汪小菲離婚,想不到事隔約四個月便閃婚。大S可說是敢愛敢恨的時代女性,她的婚姻都是閃電來閃電去,從命理上來看,她是旺夫還是剋夫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