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煲呔曾點解甩難

▲香港終審法院推翻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瀆職控罪,撤銷刑罰,並頒令無須重審。他一度成為香港歷來被判囚之最高級官員。曾經作為香港特首的曾蔭權,卻淪為階下囚,其心靈的傷害非一般人能理解。最終,他上訴成功,取回公道和尊嚴。到底他之後還有沒有官運?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警總被圍之玄機

▲六月二十一日,逾千名示威者響應大專學界及網民就政府在死線前未回應「反送中」訴求發起的升級行動,上午先佔領夏愨道,再包圍警察總部,要求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對話。示威人士阻塞警總的灣仔及金鐘所有出入口,警員、文職人員及警車無法出入。據悉入夜後,警總內有數百名正規警員及文職人員被困,令警隊的形象受損。到底警察總部的風水是否出問題?為何會出現被圍的困局?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Cover538.jpg

中韓情侶爆情戀

▲六月二十七日這一天,一早一晚兩個炸彈,中韓兩對最熱門的話題情侶先後宣佈情變,先是宋仲基宣佈和宋慧喬離婚,再來就是成功求婚的李晨和范冰冰亦「跟風」宣佈分手,當初這兩對情侶可謂高調到飛起,日日騷恩愛慌死無人知佢地拍拖,但現在卻話變就變,事前幾乎毫無先兆,再次證明娛樂圈的藝人感情靈舍易變。到底娛樂圈中人的感情何以如此經不起考驗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馬明能否真上位

▲無近幾年的劇集口碑及質量成直線下降,甚少出現「爆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內部問題所致,管理層改朝換代、刻薄員工、人才流失、山頭文化、小生花旦陸續解約等等,曾經無的輝煌景象早已不復存在。就在這個港劇的低潮期,最近有一部港劇吸引了觀眾的注意,相信很多人已經有所耳聞,它就是《白色強人》,在開播初期就掀起了追劇熱潮,並且可能使有「萬年男配」之稱的馬國明真正上位。到底事實是否如此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徐日隆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命硬翁靜晶再嫁

▲五十五歲的翁靜晶,與何東爵士的曾孫何彪(原名何猷彪)拍拖數年、屢傳婚訊。上月他們在中環聖約翰座堂補行結婚儀式,原來兩人去年已結婚。

翁靜晶做過演員、保險、律師、作家等,因三位在電影《喝采》曾合作的男演員相繼自殺離世,被稱「命硬」。在感情上,她經歷了一段忘年戀,還出現「情夫」離奇墮樓事件。

最近,翁靜晶延續傳奇人生再嫁何彪,成為何東家族成員,她會否打破命硬剋夫的宿命,與丈夫白頭到老呢?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楊子東師傅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