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做總統利世界

今期《奇聞》埋版之時,正好是美國點票之時,記者原本以為大概下午二點就會有結果,但最後等到六點還未分出明確勝負,但有一點已經可以肯定,那就是拜登未能高票勝出。其實,大選之前美國早已有政治分析家驚告,拜登如果不能高票勝出,流氓成性的特朗普必然不肯認帳,相反若特朗普不能獲得壓倒性勝利,民主黨這一方也必然不甘擺休,加上今次選舉由於有郵寄投票,據說當中出現幾百萬的廢票,如果雙方打起官司,可能長達數月也沒有結果。因此《奇聞》編輯部開會後,決定不等待點票結果,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純以八字來看,拜登和特朗普那一個勝出對世界更好。

 

螞蟻上市擇錯日

準備上市的螞蟻科技集團過去以「螞蟻金服」之名廣為人知,本來準備於十一月五日於香港上市,為全球最大新股集資,其三百億美元。但在馬雲等人被約談後,螞蟻集團面對官方強勢態度「不得不服」,要暫緩上市大計。到底為何會臨門脫腳?今期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玄學作分析。

Cover560.jpg
歐洲難逃第二波

寒冬將至,新一輪的新冠疫情將又一次席捲全球!常中歐洲國家這一次幾乎遭遇了集體淪陷。第一波時幾乎不受影響的捷克,第二波成了感染密度最高的歐洲國家之一。第一波時最先「中招」的意大利,在第二波初期時穩定得出奇,歐洲媒體紛紛感慨意大利人善於吸取教訓,但這種印象也只維持了短短幾周,意大利的日增就破萬了。就連被長期視為「抗疫優等生」的德國,也在最近「淪陷」。世界衛生組織(WHO)直指,如今歐洲已經再次成為了全球疫情的中心。到底何以今次歐洲淪陷得如此之快,這些國家還有沒有逃出生天的希望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疫情反彈等疫苗

對世界來講,二零二零年無疑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份,除了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外,世界各地都有許多負面消息,亦有不少名人離世,最新就再有一位世界級傳奇演員離世,那就是初代007的扮演者——辛康納利,而這位傳奇演員的人生,不單如同占士邦一樣跌宕起跌,更打破了演員年齡的限制,年過古稀依然被評為最性感的男人,可以說是紅逾了五十多年。到底他的藝術生涯何以能夠如此長盛不衰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林峯回巢爭視帝

二〇一四年《使徒行者》是林峯離巢無綫前最後一部劇集,他演技大爆發,被一致看好穩奪視帝;但可惜,他與過往一樣陪跑,更創下總共提名十六次視帝,卻從未獲獎的紀錄。

向來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的林峯,去年突然「封盤」娶內地模特兒張馨月。他又強勢回巢簽約無綫,拍劇兼出歌,新劇《使徒行者3》未播先轟動。今年,林峯剛做咗老竇,女兒八月出生,《使徒行者3》被列為台慶劇即將開播,他會否雙囍臨門做埋視帝?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