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馬可斯難強勢

▲提到菲律賓馬可斯家族,香港人一般想到的都是三十六年前狼狽下台的馬可斯總統,但沒有人想到三十六年後馬可斯之子居然可以捲土重來,以破記錄的票數當選總統。到底他如何能洗白「獨裁者之子」的形象?小馬可斯又是否有父風,能為菲律賓的前景帶來希望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北韓疫危而不死

▲自新冠病毒全球爆發以來,北韓兩年多來的疫情可以說是極度神話,先是一直宣稱北韓成功把新冠疫情擋於門外,直至五月十三日,才公佈第一宗新冠死亡病例。此後,便如洩洪的潮水一般,一發不可收拾。單在五月十五日一天,就已新增三十九萬疑似確診。但此後又迅速退潮,於五月二十九日宣佈神速解封,到底是真是假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譚德塞命夾世

▲世界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沒有競爭對手下獲高票連任。兩年多前新冠疫情爆發,美國遭重創後一度宣佈暫停資助世,並擬另設新組織取代之。

譚德塞的抗疫手法一向被指傾斜中國,近期他宣稱中國的清零策略無法持久,引起中國強烈反擊外,聯合國官方微博發佈譚德塞的評論隨後也被刪除。

盛傳全球網民曾大聯署要求世炒譚德塞魷魚,他於清零問題又與中國反面。為何不獲中美兩大國提名支持,他還能連任世秘書長?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Cover586.jpg
宋康昊康城封帝

▲第七十五屆康城影展於二十九日舉行閉幕禮並頒發各大獎項,《上流寄生族》男星宋康昊憑電影《孩子轉運站》,成為首位勇奪康城影帝的韓國演員。宋康昊揚威海外,把韓國電影地位提升,可說功不可沒。他的八字命格如何?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新冠未退猴痘來

▲眾所周知,這三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數百萬人的死亡,至今仍未有消退的跡象。正當人類驚魂未定時,又出現了不明感染源的猴痘病毒,開始在英國、法國、比利時、荷蘭、西班牙、意大利、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相繼出現,即時引發起西方國家的恐慌。那麼猴痘病毒對香港的影響如何?會不會構成第六波疫情?或對世界的影響如何?《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新一屆特首李家超當選的時間來為大家先行預測。

 

欣宜財殺領遺產

▲鄭欣宜剛剛度過三十五歲生日,母親沈殿霞於十四年前因癌症離世,並寫下遺囑列明女兒需滿三十五歲才能繼承她的遺產,當中包括她現居的三千萬豪宅,以及總值逾半億的財富。今年欣宜除了繼承巨額遺產外,感情和事業都兩得意,可說是行運的一年。一個人行運,是否必定會名利齊來?八字又如何看呢?今期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