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micron會否破港防

▲執筆之時,距離農曆新年只餘五天,但香港卻面臨新冠疫情第五波在社區爆發的危機,且不僅變種病毒Omicron,Delta變種亦成傳播鏈,可謂二毒併發,雙重威脅,這會否使香港過去僥倖保住「清零」政策終於破防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和劉姬子師傅為大家詳細分析。

 

拜登沉特朗普翻生

▲近日,美國網絡上流出一張圖片,疑似某工廠生產特朗普二零二四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的旗幟,不過,標題「口號」由「Keep America Great」變成了:「Save America Again」,比八年前更具煽動性,亦清楚顯示出特朗普再戰下屆選舉的決心,而其對手拜登的支持率一度跌破百分之四十的事實,無疑使特朗普東山再起的可能性大大提高。那麼特朗普真的有可能在兩年後捲土重來嗎?《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一行禪師沖運先遊

▲被譽為「世上最具影響力高僧」之一的越南一行禪師,在越南順化圓寂,享年九十五歲。一行禪師在法國創辦的「梅村禪修中心」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指一行禪師於二十二日凌晨於順化的歸原寺安詳離世。他一生奉獻給佛教,主張禪修生活化,影響力遍佈全球。到底他的八字有何奇特之處?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Cover581.jpg
虎年歷代大事回顧

▲二零二二年二月四日立春後,正式進入壬寅年。從六十甲子來看,歷史上的壬寅有甚麼大事發生?事件之間又有沒有共通點?今期我們整理了一些歷史資料,從壬寅年的重大事件來鑑古知今。

 

冼國林參選有冇運

▲最近,香港各大傳媒爭相報道一則政治新聞,在YouTube坐擁十多萬粉絲的著名「藍營軍師」冼國林,突然宣佈參加下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的競選。這位出身基層的「藍營政論網紅」,自二零一九年底開始,就在YouTube發佈的視頻上出謀獻策,為政府提供打擊黑暴的法律依據,不少建議都獲得採納,因而贏得「藍營軍師」的美名。不過,政界普遍相信,冼國林難以取得一百八十八名選委提名,有很大機會不能「入閘」。那麼冼國林有沒有可能爆冷跑出的可能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面相先行預測。

 

鍾嘉欣蛻變仍陪跑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落幕,譚俊彥及林夏薇封視帝視后,而回港隔離一心搶獎的鍾嘉欣,陪跑十多次仍失落最佳女主角! 鍾嘉欣入行十七年,今次憑《星空下的仁醫》競奪視后,其多層次演技,無論揪心喊戲抑或與拍檔鄭嘉穎曖味甜蜜,都讓人看得舒服,成為大熱。 鍾嘉欣是少有具名氣運而又得夫運的女藝人,曾表態未必再為無拍劇,其演藝生涯將如何?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梁廷柱師傅,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