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影帝不敵翻版貿

▲由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大男神聯袂主演的警匪大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在內地上映第一日,即已取得了一億七千萬的票房,這在近幾年的港片中,算是成績非常好的一次。為此身體抱恙的古天樂在聽到這個好消息後,馬上在社交平台上給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然而,《使徒行者2》在上映的第二日,票房出現了斷崖式的下滑,很明顯地出現了後勁不足的情況,甚至還不敵翻版港片的《烈火英雄》。到底何以會出現如此現象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徐日隆師傅,以術數詳細分析。

約翰遜成短命首相

▲一個多月躊躇滿志入主唐寧街十號的英國新任首相約翰遜估計沒有想到,僅僅四十多天之後就「金身被破」,其「硬脫歐」計劃已千瘡百孔,深陷前任文翠珊一樣的政治泥潭,歷史的輪迴讓人嗟歎。路透社評論稱,如今,約翰遜正面臨和前任文翠珊類似的困境:如果不能絕處逢生,他將有可能成為英國歷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那命運到底會否如此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Cover541.jpg

舒淇慘成為爛片后

▲每一齣鬧劇起初都有一個華麗的開場。號稱花費五年時間籌備,耗資三億六千萬元的《上海堡壘》一度被渲染成繼《流浪地球》後,大陸科幻電影的又一傑作,票價更曾經被爆炒至九百一張,不料一上映就打回了原形,不單票房慘淡,連口碑也跌至谷底,使出演女主角的舒淇也要出來道歉。其實,近年舒淇在大陸拍攝的電影,口碑好的實在不多,幾乎有成為新「爛片女王」的趨勢,到底這位外型與演技俱佳的影后級女星,何以會落得如此田地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機場多災多難玄機

▲自七月以來,多次發生反修例運動機場集會,示威者堵塞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離境閘口,阻止旅客登機,大量航班取消。機管局被迫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故意阻礙或干擾機場運作。可是,示威者仍然不停發動不合作運動,令大量防暴警察駐守機場,使旅客大受困擾。到底機場風水是否出了問題?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港姐會否又冇運行

▲《2019香港小姐競選》於九月八日舉行,由廿五歲的大熱黃嘉雯奪得港姐后冠。黃嘉雯這位新鮮出爐的港姐冠軍,原名湯洛晴,在二零一八年才改名叫黃嘉雯。黃嘉雯由二零一三年已開始出道當模特兒。因為她形象健康,成不少品牌廣告的寵兒,當中包括KFC、港鐵等,最令人驚喜,是她曾經和男神古天樂合作拍廣告。到底今屆港姐冠軍能否在娛樂圈創一番事業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狂野時速大創奇蹟

▲大家都知道,明星對影視行業是最為重要的,因為明星可以保證票房收視,雖然沒有明星壓陣的劇集電影,有時也有爆冷收得的可能,不過為數不多,系列式的影視作品更可說是無大明星不行。但世事無絕對,偏偏就有《狂野時速》這個例外存在,從二零零一問世至今,這個電影系列用九部作品陪全球觀眾度過了十八年的時間,成了全球最具票房號召力的電影系列之一,然而戲中最重要的兩位主打明星雲迪素和狄維莊遜,一離開《狂野時速》就星光大減,因而始終未能真正升上一線巨星之列。到底何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