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朗普玩殘華為

▲最近,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此狀態下,美國企業不得使用對國家安全造成風險的外國企業提供的電訊設備和服務;隨後美國商務部宣佈,把華為及其七十家子公司列入管制名單。有傳媒形容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好比向中國投下了一顆核彈,比早前宣佈美國對全部五千七百多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百分之二十五關稅更為震撼。接著Google、Intel、高通、Arm、AMD等廠商相繼宣佈停止與華為合作,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廠商,甚至是一些全球技術標準組織也開始宣佈執行美國禁令,一時間華為一沉百踩,陷入了四面受敵的苦況。那麼特朗普極限施壓能否真的整死華為呢?《奇聞》今期特別搜集了專業人士和術數名師的意見,讓大家自行分析。

新倚天靠靚上位

▲俗語有話:「風水輪流轉」,過去內地劇一向在香港唔多收得,被視為老土造作的產物,但時移勢易,近年卻有不少內地劇在香港受到好評追捧,例如二零一五年的無心法師,去年火遍全城的《延禧攻略》,至於如《銅牙鐵齒》之類的官場戲更加是長播長有。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更加離譜,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內地因為慢動作太多而備受嫌棄,想不到來到香港竟然叫好叫座。到底原因何在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Cover536.jpg

哈里子食神制殺

▲三十四歲英國哈利王子與三十七歲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兒子於五月六日早上五時多出生,哈利王子出面宣布消息時難掩喜色,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所能想像最美好的經驗」。其子取名阿奇,貴為王位繼承第七順位,其命格又如何呢?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杜汶澤老貓燒鬚

▲在廣東話中,「串」一直是個貶意詞,專用來形容「囂張」、「傲慢」和「盛氣凌人」的態度,但若「串」得合理,「串」得正義,卻也有大快人心的效果。最近,香港出名臭串的藝人杜汶澤,就因為拖糧問題,被一名賣身材的新晉模程美段串返轉頭,最後不得不公開道歉收場。在這次事件中,程美段的敢言,敢「追糧」、敢出文反擊,獲得全城讚賞,使原本藉藉無名的她人氣急升,相反杜汶澤則老貓燒鬚,人氣進一步下沉。到底何以會出現這種「刀仔鋸大樹,小兵建大功」的情況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面相剖析端詳。

鋼鐵俠復出再旺

▲近日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熱映,飾演鋼鐵俠的羅拔唐尼也因片中最高薪酬演員,同時也是荷里活身價最高藝人的身份,再度成為傳媒矚目的焦點。但大家可又知道,螢幕上帥氣多金、風流倜儻的「鋼鐵俠」,也曾有過人生最低谷的混沌期,他曾是個醜聞纏身的三流演員,一個臭名昭著的癮君子。到底他為何能在墜入谷底後,觸底反彈,逆襲成為人生贏家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陳淑莊印貴受剋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在「佔中」判刑當日,聲稱剛巧檢查出四點二厘米的腦膜瘤,兩星期之內需要動手術,要求押後判刑,法官定於六月十日再宣判。

陳淑莊從舞台劇發燒友,到落選港姐,再成為大律師並涉足政壇,一生扮演了很多角色。為何今年她在患病之時,要面臨定罪判刑厄運?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