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大名家論港運

▲特區政府在回歸中國二十二周年前,強行修訂《逃犯條例》惹爭議,爆發連場大型示威,繼而激發密集式暴力衝突。雖然修例已徹回,暴力衝突卻沒完沒了,並持續升級,重創本港的經濟,觀光、零售、飲食業陷入低迷。

十一國慶已過,而目前的亂局到底何時休止?日後會否死灰復燃、捲土重來呢?今期特別請來了十大名師,以術數為大家作一預測。

李居明大師專訪

▲訪問李大師時,大師第一句就叫我們去新光Super3面廳影院看《豬年運程》重映,因為他在二一八年年尾,此片首度上映時,已在片中預言了豬年運程有今年的情況。大師說,當時他與家燕姐坐直升機在黃大仙空中求籤,求到卦為「倫文敘戲妻」。「倫文敘」三字是黃大仙的幽默!「倫」解作「輪住」的「輪」;「文」解作「人民」的「民」;「敘」是聚集一齊之意。全句解作:人民聚在一起,輪住去戲弄、看不起倫文敘的妻子。「妻」是一個女性。在電影中求到此籤為第七十五籤,下下籤。這個「妻」的結局是不幸的,這是代表對林鄭的預卜非常之不利,其籤的內情,大家可上網去看看這段籤文。

Cover542.jpg

金宵大廈爆大冷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金宵大廈》播映以來,成為網民熱話,大讚對白貼地、拍得有電影感,甚至預測為年度神劇。這令一直充當配角、首次擔正的男女主角非常開心,陳山聰更直言,這是他今年生日最佳禮物。但這部好評如潮的劇集能否真令兩人上位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面相進行分析。

四大老餅再披甲

▲如果要數美國電影史上影響力最大的動作片電影,那麼史泰龍的《第一滴血》、阿諾舒華辛力加的《終結者》、夏里遜福的《奪寶奇兵》必定榜上有名,而後起之秀湯告魯斯的《壯志凌雲》雖然影響力不如前三部,卻也是美國近代空戰電影的開山之作,然而近年這四部電影都不約而同找到原版主角再開新章,《最後一滴血》、《壯志凌雲2》現在已經上映,《終結者6》和《奪寶奇兵5》亦將會在明年陸續登場,到底這四大巨星何以竟能臨老發威,以致出現這樣時光倒流的情況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術數剖析端詳。

葉蘊儀貴格被破

▲「活得比你好」,從來不只局限於歌詞出現。九五年結婚,卻於00年離婚的葉蘊儀,退出娛樂圈多年,直至五年前復出,拍電視劇《女人俱樂部》(M Club),以肥師奶「肥菜」一角重現幕前。為了摵走「肥菜」形象,近月終於的起心肝作終極反擊,怒減三十六磅,由「肥菜」變回「正菜」,達成出性感純影集的心願,但這會否使她的人生重回正軌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徐日隆師傅,以八字詳細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