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冠病毒永留存

還記得二零一九年大陸新冠疫情剛剛爆發之時,幾乎全世界都以為這不過沙士或禽流感的翻版,所以在亞洲嚴陣以待的時候,歐美發達國家卻懶洋洋,闊佬懶理,一副事不關己,等睇大陸笑話的模樣。然而,隨著新冠病毒以神出鬼沒的威勢蔓延全球,歐美發達國家反而因為之前漫不經心的態度,而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成為疫情重災區。雖然歐美各國現在已經醒悟,可惜,一切已經為時太晚,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新冠病毒將永存人間,成為「風土病」一般的存在,大家將需要年年接種疫苗來抗疫,因此疫苗之戰將會成為未來人類安危的關鍵。那麼我們可以打贏這場戰爭嗎?《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子平命理先行預測。

 

張敬軒惹禍翻身

最近一年,香港擾攘多時的本地政治活動開始平息,網絡也出現了一些「反思」的聲音,譬如出生內地、來香港發展後也大紅的張敬軒,年初一凌晨在IG開直播,首談當年被踢出《我是歌手》,慘遭封殺的苦況,直言經理人擔心他睇唔開,而自己亦的確大受打擊的實話。張敬軒的自爆言論,引發了不少人討論。其實很少藝人理解政治,大多數都是跟潮流趨風向地表態。但這卻容易由「抽水」變成「抽火水」,張敬軒可說是「因言惹禍」的最佳例子了。最近他的演唱會又因為有新冠中招者而必須暫停,可謂非常黑仔。到底他還有沒有翻身希望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劉榮樹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Cover565.jpg
習總破五眼聯盟

在美國新一屆總統拜登正式上任之前,許多人都心存希望,以為看來較為實務溫和的拜登,可以大為改善中美對持互鬥的局面,但拜登近期越來越多言論,卻打破了人們的幻想,拜登依然走了特朗普的老路,對中國採取圍堵封鎖的態度。不過,與斤斤計較,虛張聲勢的特朗普不同,拜登是成熟老練的政客,而且可能比骨子裡純粹著眼於錢的特朗普更加反中。這從他一上台就想聯合歐美一起抗中,就可見一斑。雖然在歐盟那裡吃了閉門羹,但由美國領頭的五眼聯盟,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對中國發起攻擊。那麼習近平大統領能否化解來自五眼的攻擊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習總及五眼聯盟的領統八字一起分析,為大家洩露天機。

 

馬斯克點石成金

有「現實版Iron Man」之稱的馬斯克(Elon Musk),終於成為全球首富。Tesla特斯拉股價衝刺至八百六十七點五美元,據彭博富豪榜,馬斯克身家高達一千九百五十億美元,正式超越Amazon創辦人貝佐斯的一千八百六十九億美元身家。不過,早年馬斯克曾是個被一眾富豪輕視的狂人,而特斯拉在二零一三年亦曾瀕臨破產。馬斯克可說是科技界狂人,名氣金錢唾手可得,到底他的命格如何?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麥大力轉行賣藝

無綫為對撼ViuTV《全民造星III》而製作的《衝上雲霄大選》,由擁有十年資歷的混血機師麥大力奪冠。

麥大力曾讀醫,因渴望翱翔天際畢業後就投考機師,晉升機長後月薪約二十萬。去年國泰港龍停運被裁,現在寧願倒貼勢要轉行做藝人。

麥大力適宜在演藝圈發展嗎?近半年,他和應屆港姐謝嘉怡成為電視觀眾的話題人物,他們會否發展為熒幕情侶,甚至真正戀人?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緬甸政變犯三煞

踏入二零二一年,緬甸於二月一日發生軍事政變,當天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總統溫敏和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的領導人被緬甸國防軍拘留。數小時後,緬甸軍方宣佈國家進入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並表示權力已移交給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來。緬甸忽然政變,在風水上如何解釋呢?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為大家分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