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董建華復出救香港

▲香港前行政長官董建華和梁振英牽頭成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超過一千五百名建制派及商界人士響應號召,加入成為大聯盟發起人,希望集合各界意見,讓香港在「抗疫防暴」中謀求出路。香港經歷了反送中運動和肺炎疫情,不論民心還是經濟都受到重創,到底大聯盟能否救港?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八字作分析。

羅志祥桃花劫收山

▲現年四十歲的羅志祥與內地網紅周揚青相戀八年,二人不時在網上放閃曬恩愛,感情穩定!可惜,近日爆出二人分手的消息,周揚青更在微博宣佈分訊,寫下千字分手信,大數羅志祥濫交。事件一出後,羅志祥馬上道歉,默認了信中的事實。其後更要暫停工作,事業隨時玩完。到底他會因此而退出娛樂圈嗎?今期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Cover552.jpg

女相甩難男相當災

▲古語有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塞翁得馬焉知非禍。」人世間有很多事情,往往不是表面可以判定的,譬如英國前女首相文翠珊,去年七月在眾叛親離中黯然下台,而諷刺的是,接替她上台的人,正是造成英國脫歐鬧劇的罪魁禍首約翰遜,這位素來擅長把握時機,收割別人成果的男首相,拿著文翠珊好不容易爭取來的脫歐協議,稍為塗抹修飾一番就當成自己的方案重新推出,最後竟以「國民不接受就硬脫歐」的脅迫方式過骨,實在令人嘆息世道不公。然而,正當約翰遜興高彩烈,以為只要肆無忌憚就可以橫行無忌之時,新冠疫情來了,不單將英國拖下了水,還使約翰遜成為全球首個新冠中招,甚至頻危近死的國家首腦,相反原本應還在任的文翠珊則逃過一劫,不用面對新冠疫情全球泛濫的致命難題。那到底何以會出現這樣「女相甩難男相當災」的現象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八字神煞剖析端詳。

 

金正恩神隱之玄機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登基後,除去「二把手」姑丈張成澤;處決或撤換父親金正日留下的託孤大臣,以鞏固統治。同時,大搞核武試驗、導彈發射,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

金正恩消失的這段時間,他到底在幹什麼?引起外界諸多揣測與討論,但都很難獲得證實,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楊子東師傅,詳批玄機。

 

大選如期拜登可贏

▲二零二零年的美國政治注定是不同以往的,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遇上美國大選,本就充滿不確定性的選舉路上,又增添了不可預測的因素,因為關乎每個美國人生命的疫情,史無前例的社交距離和居家隔離政策,已經徹底改變了美國大選的輪廓,最近民調顯示,原本支持率遙遙領先的特朗普,已被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後來居上,雖然僅只領先六到四個百分點,但已經顯示將在十一月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有轉風勢的跡象。那麼曾為美國副總統的拜登,真的可能撼贏特朗普嗎?《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李汶釗師傅,以八字先行預測。

阿嬌傷官重偏恨嫁

▲近日娛樂圈最轟動的新聞應該是阿嬌離婚了,沒錯,結婚才十四個月的阿嬌居然離婚了, 這消息讓不少關注娛樂圈的人有些「猝不及防」卻又在「情理之中」的感覺。猝不及防的是,兩人畢竟才結婚十四個月,兩年時間都沒有,實在予人「細路仔玩泥沙」的兒戲感覺?情理之中的是,這位阿嬌前老公賴弘國一向花名在外,婚後也頻頻爆出約會網紅留連夜店的負面緋聞,要阿嬌出手幫忙闢謠,可見這個男人並不可靠,但想不到這段婚姻居然連兩年的時間也維持不到,離婚後賴弘國更學足美國的「甩鍋」行徑,以「她不愛我」將離婚責任甩在阿嬌身上,盡顯「渣男」本質,令人慨嘆阿嬌再一次遇人不淑。到底阿嬌何以如此容易受到情傷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梁真聖師傅,以八字剖析端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