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叔達哥運滯驟逝

「黃金配角」廖啟智因胃癌逝世,他兩度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遺憾是為無綫拍劇逾六十部卻從未獲獎,轉投香港電視網絡,又因公司未取得免費電視牌照而黯然離開。

智叔與陳敏兒結婚三十多年零緋聞,兩人育有三子,不幸孻仔患血癌三年在六歲離世,陳敏兒又因照顧病兒患上抑鬱症,智叔既要賺錢養家又要悉心陪伴她。

廖啓智的事業、家庭為何會出現坎坷經歷?他和另一「黃金配角」吳孟達的驟世,是否代表實力派於九運到臨期間或於牛年失利?今期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港元隨時脫美元鈎

最近,香港前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在接受商業電台《政好星期天》訪問時表示,若港元鈎不住美元,「唔畀你鈎,咁咪鈎第二樣囉!」雖然他後來強調,自己並非建議港元與美元脫鈎,只是香港要有後備方案,但仍被普遍視為是放風測試外界反應的行為,引來一遍熱議。其實,任志剛早年曾多次高調建議,香港應考慮讓港元轉為與人民幣掛鈎,金融界亦早有港元遲早要與美元脫鈎的議論,何以今次會引來外界如此大的關注呢?到底這是否意味,港元今年有與美元脫鈎的可能呢?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Cover567.jpg
新疆棉拖累陳奕迅

上月因H&M、Nike、Adidas等品牌抵制新疆棉花聲明流出,惹怒內地官方與網友,風波更擴及至眾多跨國品牌,隨後陳奕迅發聲明「力挺新疆棉」,並火速斷開由他擔任代言人的Adidas。網絡傳聞他單方面解約的這個行動,可能要支付高達六千萬的賠償金。今次他見財化水,可說大傷元氣。到底是否流年不利?今期我們請來了藤原京日,以八字作分析。

 

歐美第四波將殺到

雖然各國疫苗開打後,美國疫情趨緩,但下降速度不夠快,歐洲疫情則持續惡化,專家表示這顯示疫情並沒有降溫,加上變異病毒層出不窮,西方部分疫苗開始失效,歐美第四波疫情隨時來襲,最近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負責人瓦倫斯基(Rochelle P. Walensky)就公開警告,「厄運(Doom)即將降臨在美國」。那麼好不容易取得零確珍的香港,還能不能保住這個佳績呢?《奇聞》今期特別請來術數名師陳志豪師傅,以術數先行預測。

 

運河被塞誰最慘情

最近蘇彝士運河卡船事件全球最受關注的直播真人騷,來自世界各地的吃瓜群眾一邊看負責挖泥司機的推突花式諷刺,一邊看台灣與日本網民為誰應負責天價賠償費爭個不亦樂乎,可以說是其樂融融,娛樂性十足。不過,整個事件最大的冤大頭,卻是所有人都想不到,得益者也出乎人意料。且看內文為大家分解。

 

台火車犯五黃出軌

台灣清明連假首日即發生台鐵太魯閣號撞上工程車出軌的重大死傷事故,釀五十人罹難、逾二百人受傷,疑似因停在斜坡上的工程車未拉手煞車才惹禍。這次出軌意外是台灣鐵路幾十年來最嚴重的,到底風水上如何解釋?今期我們請來了宋立進師傅,以風水作分析。

 

RH血型疑似外星人

講到血型,一般人都只會想到A型、B型、O型,還有AB型的血型系統分類法吧。但是這個世界非常複雜,除了剛剛提到的ABO血型系統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更複雜的分類方法,今次《奇聞》就為大家介紹一種RH血型系統分類法,被懷疑與外星人有關。

bottom of page